close

這間水餃店會發現真的是因爲美食社團



網友講這家我才發現,



每次經過都沒注意。

  


這裡蠻好停車的,

大馬路旁邊,


進去裡面很簡單!


全部都是冷凍櫃!


   

 



口味也都在冰箱門上都有顯示。




口味我覺得都滿特別的。



總共口味有


 


韭黃鮮蝦

玉米蔬菜豬

高麗菜豬

韭菜豬

韓式泡菜

芹菜牛肉

香菜豬肉

酸白菜豬肉

咖喱豬肉

香菇 素餃

香辣豬肉



等口味


每一包都是85元


但顆粒數看口位。


像是我買一般高麗菜18顆

但如果是成本較高的牛

就是14顆


但這樣我覺得真的都比現在連鎖店便宜啊!



  


在門口還有貼心的附上簡易辣油!


真的不錯欸~



我這次先買四包(冰箱太小了)



香菜豬肉(老闆娘推薦)

芹菜牛肉 (覺得很像牛肉餡餅)

玉米蔬菜豬肉 (吃了玉米甜味很明顯)

高麗菜豬肉 (一般口味)



整體真的不錯!


但煮水餃


真的是一門學問。



一定要煮滾!


但放下去時不要太滾


皮很容易破!


所以正確煮水餃方式:

1滾水後開中小火放水餃

2放下去後準備一碗冷水

3等滾起來馬上放冷水下去

(這動作重複2-3次)

4最後裝起來


我習慣吃(冷一點的水餃)


真的把水餃放涼


皮會變超級Q



   

 


推薦給大家


   

 

對了煩誒

他們還有團購價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雨幾分之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